2007剩沒幾秒了, 去年這時候正式告別無名, 留在痞客幫這兒撒野.

回顧一年來, 今年算是進步的比較少的一年. 

一方面, 碩一下的時候已經習慣了課業上的壓力;

另一方面, 博文與志一的論文使得老師並沒有對我施壓太多.

今天看到小大一們一副雀躍的樣子, 想到以前在高雄跨年大多去海洋之星,

那種現場的熱力, 吶喊的倒數, 擁抱的激情, 

真的會讓人產生一股莫名的勇氣, 決心要放下一切的昨日種種,大步邁向嶄新的一年.

( 這時候  天空傳來  通常只是一時的起鬨而已吧 哈哈  )

說到這, 念碩士之後還真的沒什麼回憶, 整天都是論文, 期刊...

以前大學時那種大海與彩虹的日子真是離我一去不復返

不知道今天的西子夕照是不是也像這樣



最近這幾周都也廢到一個不行, 程式的進度支離破碎的, 其它方面也有一搭沒一搭的

今年的志向就是希望能夠準時畢業, 其它的一切我都不在乎了.

眼睛瞎了, 肝爆了, 都要堅持 ( 這應該也是跨年症候群吧!  莫名的熱血 連自己在說甚麼都不知道  )

說得好累, 最後我還希望可以得到隱型超人的救贖 *0* Happy New Year~Everybody

好奇的瞳孔
記載每次雨季和彩虹
蒐集天空最彩色的感動
盼望有人懂

穿越銀河中
期待和他的重逢
破聲又熟悉的笑容
是否和夢裡的相同

四季的面孔
夏是熱戀 秋是天在臉紅
觀看時間最美麗的感動
我的他一定懂

藏在人群中
是否也披著斗篷
羞澀卻有愛與包容
讓我感應你的不同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飛再遠我也無所謂

I'm riding on a star be with you
I'm riding on a star be with you
Riding on a star be with you
I'm riding on a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