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測測自己的心靈靈數吧!

挖ㄨ~我測出來是83這分數好像挺不賴的, 但接下來是給它落落長的解釋=.=....

你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具有權威性,會特別對某方面施行強力的掌控,而且你一旦決定的事,就會很有決心一直進行下去,在你的信念中,幸運之神不可能悄悄來臨,因此凡事都要有強烈的信心,和積極的運作,並且在人生道路中做出正確的抉擇,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你對於那些神秘的力量特別有感應,或者神秘、宗教、或與往生世界有關的行業,特別有緣。因此會相信宿命論,但也會努力積極向宿命挑戰。

你的生命目標是另一半,因此你對這個另一半會非常挑,同時培養出很深的感情,共同享受快樂的生活,當然要有快樂生活必需要先創造出一個穩定的家庭,所 以每個人達成目標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有的會先賺錢,等事業穩定了再談感情,有的會先找到理想的對象,再一起創業一起奮鬥,雖然說管道不一樣,但是人生的目 標都是一樣的喔!

你的個性特徵是會有務實的一面,與人相處也會比較溫和,很重人情,在待人接物或處事方面都很熟悉人情事故,是一個很社會化的人,而且你並沒有很強烈的競爭心理,也不喜歡出風頭,不喜歡跟人比較,凡事只要自己過的好就可以了。

你的優點是對於事業的經營或謀生存的方式會很注意,引此你與人相處,或對任何事物都會很注意,設想會很週到。你的缺點是不會很積極,因此沒有特別感興趣、或一定要得到的事物,如果需要工作,也是為了要讓自己過的更好,缺少積極的奮鬥力。

你的人生運勢是容易為錢所困(QQ....請大家捐錢給我吧!),雖然說你很懂人情事故,但其實是跟人相處時,想法和做法都比較單純罷了。通常你會直接投入商業競爭的行業,沒有本錢或特殊 的才能會比較難賺到錢,因此想賺錢反而為錢所困的機會比較大,建議你學習一門謀生的專業技能,你的人生就會比較順利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擁有非常強的組織能力,適合同時間應付很多人的工作,提醒你如果表現得過強,反而變成周旋在很多人之間的花蝴蝶(原來我是酒國名花阿!  XD),有時候也會顯得太虛偽,這個一體兩面的潛能,必需靠你自己好好拿捏喔!

看完分析後手賤, 又點進了查詢2008的流年

這時期你變得喜歡支使他人,不但想要控制別人,還想控制環境的變動,不肯輕易放手,嚴重一點會變得過度專制與缺乏理性,記得時時提醒自己,否則會令人受不了。

生命是沉澱經驗昇化為智慧真理的階段,在這段日子,適合平靜的自我反省,改變視野與人生觀,對生命的真諦會明白得更多,另一方面,當你面臨困難的時候,會有貴人出現,幫助你度過難關,解決問題。(這個所謂的困難是寫論文嗎?那貴人快來阿, 我在等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