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聊天跟走路上

不過一路從六熹  > 85度C >  麥叔叔

讓我見視到大家驚人的腳力ㄚ XD

簡直可以參加奧運了

真的聊得非常非常開心

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


雖然機關槍小嘉還是一樣隨時隨地把握機會嗆我

維尼不愧是高雄人真的比較有話聊

ㄚˇ洺一付宅男樣  可是眼中依然透露出睿智的目光

范范還跟機關槍小嘉在麥叔叔店裡有著情人的背影~可惜沒拍到

還有擔心我把"廷"念成"延"的小六

唉呀~手忙腳亂的是要怎麼比


你們竟然趁我講電話時神不知鬼不覺的摸走我皮包

大肆拍照  讓我有一種被徵信社抓包的感覺 ~.~

當然既然我們是媽及 我就不會把你們偷吃室友薯條的事情說出來

我會幫你們把這個秘密深藏在心裡的 ㄎㄎ



總而言之 今天非常HAPPY  作夢也會笑

謝謝你們有讓我有活力去cover這禮拜的一切不順遂

我好愛你們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