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起了個一大早,就為了我那親愛的頭獎阿~鮮嫩可口的羅西尼牛排套餐嘉義火車站還是一樣冷颼颼的,不過已經有太陽探出頭來,應該南下後會越溫暖吧!

這是已經久違了一年半的衍架結構,安多尼歐我來囉~

雖然是在高雄,可是寒流好像一點都不敢鬆懈的樣子=.=

這是非常貴氣的menu

這是甚麼有機麵包之類的,黑色的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木炭 XD 原本以為上面抹的是南瓜醬,可以好像也有點像大蒜醬,完了~都還沒開始吃正餐,味覺就這麼遲鈍 >0<,可是這麼冷的天氣,還是想要把麵包沾著濃湯吃,只是不知道這樣吃到底符不符合用餐順序。

接下來的冷盤好好吃,尤其是左邊的貝類沒有腥味,墊著貝類的馬鈴薯泥也很不錯,本來應該是要從右邊開始吃的,結果我們都亂吃 先看自己喜歡吃哪個就塞到嘴巴裡了,而且這麼貴的餐阿,我們完全就沒有想要細細品嘗的意思,老闆心裡應該在淌血吧!

我點的是牛肉清湯,後來發現其實南瓜濃湯好像也不錯,自以為口味很淡。這湯裡頭有"嘉義人",算是一種巧合嗎不過不太習慣這樣加,因為薏仁本身這樣吃起來有點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但湯的口味還不錯喝。

唉唷喂~接下來這個干貝真的非常鮮嫩順口,比起外面的那種乾貨,簡直就是林志玲跟阿匹婆;下面的香菇也完全不會有一般香菇的那種味道,是香氣,誘惑你張開嘴巴的香氣。

這杯忘記是什麼莓類的冰點,主要是為了在上主餐前將口中其他食物的氣味中和一下,這個好吃,而且比口香糖還有效,酸酸甜甜的滋味會讓你非常期待接下來的主餐。


這道主餐是羊膝+明蝦。說真的,太久沒吃法式料理了,一開始還沒認出來是主餐,據嗑掉這盤的人所言,蝦子沒有腥味,十分甜美;羊膝則是滑嫩多汁。中間那個像五穀飯的,應該就是吃起來像五穀飯吧!


這才是我今天大老遠跑來的目的阿 ! 看著那趴在菲力上的鵝肝跟四處散落的魚子醬,雖然我沒吃過鵝肝,但說真的不是很習慣那種口味;而七分的菲力真的是吃到舌頭都會打結,那樣QQ的彈性在嘴巴裡ㄉㄨㄞ來ㄉㄨㄞ去,要不是實在克服不了心理的障礙,當初應該點五分的試試看。


後來又上安多尼歐的BLOG,才發現他們家的牛肉是品質一級棒的耶,下次去一定要試試五分的熟度。

最後只剩甜點跟奶茶。奶茶雖然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茶香加上微微的甜味,其實是剛剛好的,不會喝完還有口渴的感覺。

這塊幕斯蛋糕上的橘瓣竟是甜的讓我有些驚訝,入口即溶的口感也讓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之後,因為工作室就在對面,只隔一條愛河而已,就順便把要給小杰的禮物拿去給他,沒想到管理員還記得我耶。

一進門就發現工作室變好多喔!有好幾塊GIORDANO的看板耶!讓以往有點單調的紅白配色也有點時尚的感覺加入。

舞台的地板也鋪上了紅色,在大過年的一方面覺得好喜氣,一方面也不會像以前一樣MODEL走完秀我們還得留下來刷地板

聽說這是工作室的新產品線,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東西的魅力有多大,但好像還蠻受婚禮場佈的歡迎。

以前常坐的走光沙發已經被搬走了,因為當初特別訂製的關係加上預算限制,品質不是很好,結果後來發現穿短裙很容易穿幫,所以幾乎都變成男生的專屬沙發,現在已經換成羅馬柱的會議桌,看起來挺不賴的。

而我以前待的辦公室也煥然一新,東西也多很多,感覺很熱鬧,整個工作室更時尚更有FU了!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無法如之前規劃的去逛新崛江,只能在外面的車陣中乾瞪眼。呼~氣死我了,沒買到想要的東西,不過這一趟高雄之旅實在算是百忙之中的抽空啦!希望之後論文進度能非常給它順利下去,這樣我才有更多的時間回來好好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