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小朋友問了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我自2002年使用XP以來也從未發生過, 於是便請出谷歌大神, 發現這還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平常我們開啟軟體、網頁或視窗, 在視窗的右上角  按下縮小鍵之後通常會縮小至工具列, 但這個小朋友的情況卻是"  消失不見  ", 挖賽~難道是微軟為XP設計的隱藏功能嗎? 但打開工作管理員又可以看成處理程序正在執行. 只能使用切換或〔Alt〕+〔Tab〕來切換, 網路上眾說紛紜, 有可能是Windows系統本身的Bug, 也有人說是病毒, Anyway基本上我想應該都是"系統原始設定被更動後無法回復原來的狀態", 這時候可以用一個小工具軟體來做修復的動作.

軟體名稱:Taskbar Repair Tool Plus!
軟體版本:1.1.1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部份功能必須付費取得使用權限 ) 
下載點:http://www.kellys-korner-xp.com/TaskbarRepairToolPlus!.zip

Step1:首先下載完解壓縮之後, 直接在    點2下執行程式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詢問是否要付費取得完整功能, 基本上目前還用不到吧! 按確定就好.



Step2:左方由上而下是"工具列""開始功能表""快速啟動列",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最接近自己電腦的情形, 然後按下右方的 Repair 



Step3:
按下 Repair 後會挑出一個視窗提醒你必須重新啟動Windows的Shell, 不會重新開機或登出, 按確認就好.
過幾秒後修復的選項就會將你的系統回復到正常的狀態.



以上部分內容參考重灌狂人的Blog改寫而成, 因為他的網誌圖片已經失連,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多參觀他的Blog, 裡面有相當多有趣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