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早就想換個坐墊皮, 老MAX跟著我風吹日曬雨淋, 沒錯! 都是在西子灣那樣美景下得付出的代價, 整個坐墊皮滑不溜丟又硬梆梆, 簡直跟老牛皮一樣堅韌, 加上之前寄車時, 黑心寄車公司把我的坐墊戳破了兩個洞還給我用強力膠補起來, 真讓我奇摩子很不爽, 因此聽說中壢有家不錯的機車椅墊的店之後便跟小蟲一起去看看. 如果從元智出發, 走環中東路往中壢方向到龍岡路右轉, 直行約150公尺會遇到一個叉路走左邊那一條, 然後就要注意右手邊, 看到郵局後, 在郵局的斜對面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光美機車座墊-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位小姐在換坐墊皮, 還另外帶了一個要換皮的坐墊, 所以我跟小蟲就坐在旁邊看一下老闆的處理過程. 這個老闆非常年輕, 但非常客氣, 不會像以前在高雄的某家知名店面( 新x興 )雖然甚麼都有, 但服務態度有點令人不敢領教, 會非常客氣的聽你的需求, 想加海綿, 換甚麼皮都行, 原本想跟老闆討論是不是可以換防滑的皮, 但老闆說其實我們這種原廠來換他都是用最好的皮, 而且新皮的觸感會比較色一些, 喔...是澀一些所以, 建議我們可以不用特地換那種的皮( 雖然價錢是一樣, 換那個好像爽度比較高 ), 小蟲的坐墊是被不知名硬物劃破, 所以下雨天雨水會滲進去, 造成椅墊海綿發霉, 先將坐墊拆開來, 裡面的海綿因為使用上的關係多少都會變形, 老闆會幫你補到跟原來一樣, 動作很快, 大約20分鐘可以完成一個; 換我的時候, 因為想要加海綿想說坐起來會舒服一些, 老闆也會站在我的立場分析說, 雖然坐起來會比較舒服但是美觀上一定是會差一些, 而且價錢也比較貴一些, 約600, 在美觀的考量下我只好妥協了! 老闆真的好甘心, 連一元大小的凹陷處也幫我補平, 真的覺得300大洋的價格物超所值, 俗到要脫褲辣!
換的皮是比原廠軟一些些, 彈性也較好的皮, 真的很棒! 不過當場真想立刻去買個N95給老闆戴, 因為他幾乎都沒做甚麼防護措施, 施工現場可是一堆粉塵呀! 老闆呀~錢要賺, 性命也要顧阿! 在我們換的時候還有兩三個人也都拿來排隊, 生意真的蠻不錯的, 非常推薦桃園地區的車友去試試看.

*換椅墊之前*
   

*正在埋頭苦幹的老闆跟小蟲友情入鏡*


*水噹噹的新坐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