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K歌聚會好像是在慶祝我口試通過一樣,真不好意思>/////<;太久沒來西門了,一開始還找不到錢櫃,超糗的。

今天一派是職場代表:家真阿福筱琪彥衡奕青;一派是學生代表:判子益嘉伯龍我。照往例的我一踏進包廂門口就開始了大約半小時的吃吃喝喝,吃到大家都看不太下去了,但也不要每次都點"小薇"給我唱阿>"<...

在歡唱的過程中,一幕幕大學時夜唱的畫面像跑馬燈一樣閃過腦海,還跟益嘉一起感嘆科技的進步,DC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還記得是大一昇大二的暑假,記錄了浪漫西灣中生活營與茄萣的服務隊,拍起來還破破的感覺,沒想到今天聚會出現的DC都是以往遙不可及的規格。

唱到後來大家都HIGH瘋了,邊喝酒邊划拳,我一不注意就表了自己好幾次,但玩到後來會很想輸,因為喊得很口渴。最後提出要幫大家要做通訊錄之後,就趕緊去趕最後一班火車了,一到錢櫃樓下,就看到一排辣妹,看來,以後我們同學會應該再約晚一點才是。各位親愛的同學等我一下吧!等通訊錄做好,以後大家聚會就會更方便烙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