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好開心,今天忙了一整天,這一兩天都沒睡好,早上起來整個是肩頸僵硬,騎到監理站筆試,看到幾個天兵因為穿著拖鞋被拒考,除了那些人同一期駕訓班的都過了,而且我竟然考了滿分,喔~買尬!一路飆回內壢駕訓班練車,原本想說是不是回家睡個覺XD,但又想說早點回去練一下手感;這次車上有舊面孔也有新面孔,還聊得蠻開心的,其它車都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這種感覺很妙~之後教練還叫一個開身分證的上車看我開,熟悉一下,唉~邊吃檳榔就算了,還一直跟我們說他無照駕駛被罰了多少錢,酒駕又被罰了幾十萬,在拘留所關過幾天,雖然當下大家都嘻嘻哈哈的,但我想其他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心裡直冒出不只三條線吧 =.=||||||||

 









中午回家吃個飯,因為怕下午上大型重機的課來不及,便全副武裝出門,結果沒想到原本一點開始的考試竟然到兩點才開始>"< 後來主考官在聊天時才說是駕訓班的小姐把我們資料忘在監理所-。-,後唷!我說大姊妳馬幫幫忙,天氣這麼熱,還讓我們在候考處曬了一小時太陽。

一開始都蠻順利的,只有一個倒楣鬼,出彎時方向盤打太慢,結果保險桿超過邊線,當場KO!!還好我們幾個同教練的互相打哈哈就把這緊張氣氛帶過,後面大家也都考得很順,換我考時,竟然路考官也懷疑我壓線,特地下車觀察了一下,呵呵~這時就知道開小車的好處,我也探頭出去看,發現差一咪咪,就把方向盤又再往右邊打一些,就完全OK啦!

匆匆考完已經兩點五十了,趕緊飆車到另一個駕訓班練車,今天狀況好很多耶!已經慢慢習慣離合器的狀況,直線加速一半一半,今天最糗的是在上坡熄火,一整個囧,騎個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碌阿!教練今天是沒那麼機車,不過我說要換時間,他竟然跟我說可以不用來沒關係,是有沒有這麼想A錢,我偏要每天去給你練個兩三個小時,氣死我了!以為錢是天上掉下來的喔!

Updated

大型重機考試當天我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想睡就倒頭便睡,睡飽了還作一下柔軟操,結果提早到了駕訓班發現我本跟就是最後一個到的,教練一副愛鳥不鳥的樣子,已經有人在練車且沒有空車,我看看時間,差15分就下午一點,眼看場上的人沒有下場的跡象,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安啦!安啦!一切安啦!一點時教練點名第一個就點我,我暗想這該不會是等下的考照順序吧!結果真是烏鴉嘴,一矢中的,點完名教練便說這就是等等的考試順序,然後走到我面前操台語問說:你叫陳義翔喔~你第一個考,要不要練一下。挖賽~真是天賜良機阿!我馬上點頭如搗蒜說好。教練接著說:要練還不趕快去練,還坐在這邊幹嘛!=.=|||

今天車子的離合器很明顯有調過,進退檔的感覺跟平常練差有點多耶!正式考試時,就給它豁出去了啦,起步前先給它拉轉一下再放離合器,今天運氣超好,直線平衡撐了9秒,每次起步都順到不行,難道是因為我比車兇了嗎 XD 直線加速也破平常記錄,衝到38KM/HR。這一期的學員全都過了,一路上是鬼吼鬼叫地騎回內壢,興奮到不行阿,比考到汽車駕照還高興呢~哈哈。可以開始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