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真是太熱情,一知道我隔天就要走,馬上邀約晚上吃宵夜,喔~買尬,還是家不錯吃的日式料理,很謝謝他每次都帶我們來吃這種很讓人流口水的美食。整家店的裝潢很舒服,接近打烊時間還有新客人上門,可見服務與廚藝應該不會太差。由於我跟博文都吃過晚餐,所以我們就點一份雙人套餐大家分著吃而已。

飲料的部分很特別,杯底有新鮮果粒,調棒底部是平盤狀,可以將果粒盡情壓榨後服用,感覺蠻新鮮的。由左而右分別是:芒果PLUPLU蘇打芒果優格柚子茶
     

前菜是像凱薩沙拉的涼拌菜

生魚片數量雖少,但十分新鮮爽口
 

炙燒鮭魚肚壽司,吃起來有種章魚小丸子的感覺
 

哈哈~這就是頗受好評的"鐵板嫩煮豬里肌"啦!自己要將兩顆蛋打勻後澆在鋪好的豬排肉旁,等蛋熟後將火關掉免得太熟,吃起來口感生硬;相較之下,酒蒸蛤蠣雖然鮮美,但沒喝到湯汁就稍微遜了一點。
 

看起來像大型雞米花的卡拉雞肉,由於每塊肉內都含有軟骨,嚼起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喀拉喀拉,搭配上檸檬清新的口感,好吃極了!
 

最後的大阪燒跟一口煎餃都吃不下了,我們硬是塞了幾口便交由服務人員收走了>"<!

喔!對了~這兒的服務人員不但人正又親切,我們用餐後約莫又聊了一個多小時,期間她雖然正在作打烊的準備工作,可是仍無時無刻地注意我們有無加茶水的需要,讓我們感到無比窩心。

在中正藝術特區微風的吹拂下,吃到美食的開心與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相映襯,讓人心裡覺得好舒服。謝謝文德~也希望你趕快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