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的當天,健偉這個新竹田僑仔就找我陪他一起逛松屋,逛完後當然還是要解決每天的民生問題,他提議一家我們不知道名字的漢堡店=。=,而且連在哪都不知道,這要叫我們怎麼去吃阿,摩擦神燈跟精靈說給我一份大漢堡嗎?
還好後來問到了地址,便憑著印象騎上大雅路,沒想到還挺順利就被我們找到了,就是這一家:登 !登!登!登!

樂檸

應該還蠻有視覺震撼效果的吧! 來瞧瞧他們的菜單吧!
DSC00882 
目前總共有7種套餐,下個月聽說還會增加2~3項潛艇堡類的套餐,Menu背面是飲品
DSC00883
看見沒~全都是現打的果汁,看不到Subway那種狂飲可樂的景象,雖然這樣就少了一點點美式西部的風格,但也比較健康啦!
(心裡的小惡魔其實在掙扎 d>"<b)可是,我還是不懂他為什麼強調沒加香蕉水,我對香蕉水的印象就是刷油漆會用到的玩意兒,怎麼會出現在飲品的添加物上@@!?

 

 

而且我們還出了個大烏龍,原本以為"柳香甜柚"與"橙香甜柚"兩個品項上有"HOT"我們想說,這應該是目前最的飲品了吧!來一杯!結果結帳時才發現,他實際上是要告訴我們那兩種飲品是熱的 囧~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與號碼牌
DSC00884
呵呵~由於當天我穿著短褲去,有折$10元摳摳喔!這是長期優惠,還不賴。

以下為各位介紹我的""火輪封神 辣牛堡套餐"是不是一整個很帶勁的感覺!

DSC00887
我選的是雙層醬料,說真的一開始還研究了一下,到底要怎麼把這個比無敵大麥克還大的漢堡包塞進嘴裡,拆開來一片一片吃感覺又很沒FU,所以我決定對他進行壓縮,沒想到一壓,漢堡包的麵包酥脆的感覺讓我嚇了一跳,這是在M叔叔不會有的感受,外皮烤得酥酥的,裡面還保有麵包的鬆軟,我越來越期待咬下去的口感…
樂檸.輕活 
真是失態了,可是沒把下巴撐的跟小林尊一樣大,實在咬不下第一口。

  • 接下來上場的是瘋迷古今中外,玉樹臨風的大俠漢堡包X3
       DSC00888

    說真的在我的雙層漢堡上場時我已經有幻想一下三層漢堡的模樣了,接下來要佩服的是點這道餐的人
    DSC00892
    看吧~根本不知道如何下"口"

吃完感覺會非常的>>>爽<<<,而且特別推薦辣牛堡給愛吃辣的人,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辣辣的還不錯,很提味,吃完一層時會覺得:挖嗚~超夠味,吃到第二層一半時,你會辣的感動的情不自禁流下眼淚…6=3=|||
沒想到嘉義有那麼好吃的美式漢堡,讓我聯想到之前在公館有一家非常難找的Bongoes也是家不錯的店,不過沒訂位只能坐在外面吹電風扇,服務生忙到無法好好招呼你是小缺點之一。附上幾張上次吃的照片:

前菜                 主菜
DSC00859  DSC00861
是把漢堡包攤開加上料,要自己把它夾起來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位網友的文章 http://xemon.pixnet.net/blog/post/1691810 有很詳細的介紹。

最後再補一下樂檸的店面照:
DSC00885  DSC00893

最近中山店,野宴的旁邊,有再推85折優惠價喔!不過那兒就沒有漢堡了,比較像是有賣現打果汁的SUB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