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突然覺得疲倦得不得了,想想這兩週都是這樣,上課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看著自己繳的錢付諸流水有點心痛,因此打消了晚上去大稻埕看花博煙火的念頭。下課後,盤算著這難得的空閒時間,就想說去看看之前東吳機研版上介紹,在南勢角這邊的車行,一進去是一個看起來很賢淑的小姐,很客氣的跟我報價,也願意順便幫我換機油,便約定晚點來換零件。由於到店裡時生意不錯,因此老闆娘就先幫我做了排氣檢測,換輪胎時,老闆一直跟我哈拉,感覺是一個大哥的感覺,也提出我車子有其它問題,建議可以怎麼修正;在邊幫我換胎的同時,店裡依舊還是有客人造訪,還好都是較為簡單的維修因此就由老闆娘出面幫忙,但若是需要一點力氣的步驟,老闆也會先放下我的進度過去幫個小忙。看著老闆仔細地用換胎機卸胎,在新胎的內緣塗上潤滑油,灌入適當胎壓的空氣,在氣嘴邊抹上肥皂水看有沒有漏氣...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表演,對!是表演,是一種專業的呈現。換到一半時,老闆娘跟老闆說女兒要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校長要跟他們女兒見面bababa等等,這時他們兩個寶貝女兒也從店裡探出頭來,巴著爸爸媽媽,雖然雨下在店外,但我卻覺得眼前一片迷濛,有點散景的感覺,此時,我看到是父母對孩子的關心,夫妻相互的扶持,一種愛的感覺油然而生,這種感覺就叫做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