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署一個映像到多部電腦會佔用大量頻寬,有可能會使WDS部署失敗,

群播傳輸則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只需要發送一次,但前提是目的電腦必須加入群播群組。

2. 32-bit的開機映像可適用於32/64-bit系統,若沒有執行sysprep,WDS會無法讀取磁碟。

Sysprep的主要目的在於重建電腦資訊中唯一可識別的資訊,待下次啟動電腦時將重新建立。

3. Server Core 的版本不支援憑證服務。

4. 在Server Core 中,使用SC 與 Service Control Manager 溝通。scregedit 只能用來查看和更改Server Core的設定,並不能用來啟動與停止服務。

5. scregedit.wsf (Server Core Registry Editor Windows script file)

/AR 0 :啟用RDC
/AR 1 :停用RDC
/CS 0 :可以讓舊版系統遠端管理Server Core (Ex:XP)
/IM 1:啟用遠端IPSec 監視器
/AU :設定自動更新 

Windows Server 2008 預設啟用認證安全性支援提供者( CredSSP ),只允許Vista或更新版本的用戶端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