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Windows備份工具之目的地不能為磁帶或動態磁碟區。

 CA:Certificate Authority
root CA:命名空間中最頂層第一台憑證授權單位Server,用途為發行憑證。可以將根CA與網路隔離以加強安全性。
subordinate CA:接收root CA發行的憑證,然後再發行給其它次級的CA。最底層的CA則發行憑證給End User。
stand-alone CA:不需要AD,如VeriSign(  目前已被symantec併購 )
enterprise CA:必須建立在AD環境中並需要存取AD服務,可結合網域的多種服務來動作。

AD FS:AD Federation Service
將Single sign-on的功能延伸至網頁應用程式,只要兩個網域之間建立了信任關係,一但於本身的網域通過驗證,即可進入公司外部的網站,或允許特定使用者存取公司的網站。
此項服務對於B2B的應用或是Office SharePoint Services均有一定的影響。

授權還原主要用途是拿來還原被刪除的物件
非授權還原則是用來還原故障的網域控制站

站台(Site):主要指以高速網路連結而成的一群主機或子網路

1. 若一個站台只有單一網域,則GPO套用於站台或網域的結果是相同的。

2. 若一個站台中有多個網域,則GPO套用於站台層級會影響所有在內的網域,但套用於網域層級時,則只影響個別網域。

 

GPO的套用順序:

本機原則>站台GPO>網域GPO>OU GPO>子OU GPO

GPO只能連結站台網域和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