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對3個系統檔案作替換的動作

先進入 C:\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中:

找到此3個檔案

shsvcs.dll
themeui.dll
uxtheme.dll


step1:分別在上列每一個檔案上按滑鼠右鍵 → 內容 → 安全性 → 進階 → 擁有者 → 編輯 → 變更成你登錄Vista時使用的帳號 → 按「確定」跳出所有設定視窗。

step2:分別在每一個檔案上按第二次滑鼠右鍵 → 內容→ 安全性 → 編輯→Administrator → 下方的「允許」「完全控制」打勾 → 確定。

step3:備份三個原始檔案或直接覆蓋原始檔案 → 將佈景主題放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中 → 套用第三方佈景主題。

果然不管系統廠商多麼努力,消費者的貪婪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以前XP一開始已經比98亮眼很多了,雖然對於安全性設定了高權限,但還是出現了

WindowsBlinds、StyleXP...等等美化軟體。而現在VISTA如此美輪美奐,還是不能完全滿足消費者,果然追求美的境界是永無止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