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的電話聲響起~

恩~很久沒有這種來電了

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順手接起來:喂~

義翔喔 (原來是老媽阿~)

新年快樂! (真難得~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聽到老媽跟我說新年快樂)

我跟你爸爸出來外面打公共電話 (難怪沒有顯示來電 ~.~)

我們現在在"花蓮" ( 花蓮!! 驚~你們倆不是前幾天才去宜蘭玩過一回嗎? 老人家興致這麼好喔 )

阿你現在還在學校喔 ( 當然阿~哪敢出去玩 , 只能在實驗室巴著窗戶看人家放的煙火)

義翔~你真的老了ㄟ 怎麼現在這麼乖 ( 重點來了, 阿我以前是七逃仔喔! 是多不乖哈!  你丟工跨賣~而且, 竟然被自己媽媽說老 SAD~囧 , 我也很想摟著馬子去跨年好嗎? 阿程式就是寫不出來都快延畢了 )

好吧 ~我問了一句你們怎麼跑到花蓮去

結果

哪有? 我今天要上班ㄋㄟ 我們現在是出來"跨年"阿! =.=

跨年?花蓮?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