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初二聚餐,總是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成長,同時也感到自己的年華老去阿

這是我們今年加入的新成員,可愛的小外甥女,才剛剛滿月不久,雖然我還是記不起來那些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等小小朋友們的正確名字,但每次見面總是跟他們玩得很開心,我那調皮的表姐還還瞞著她老妹把小北鼻可愛的帽帽給拿下來給我們照相,我的媽呀~真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還轉著它咕嚕咕嚕的眼睛看著我們,一點都沒有膽怯之意,真是個得人疼的小孩阿


其它的幾個小朋友也都長大了不少,都還是學齡前耶我的媽,真不知我那些表兄弟姐妹都給他們家的小孩吃什麼長大的不過話說我這個小姪,真的是有夠可愛的,還把她媽媽拉到一旁問說:為什麼這些人都沒有給他紅包阿,我說這小孩會不會也太懂事了一些,還好我們大嫂跟他曉以大義,讓他知道現在這些姑姑舅舅都還在當國家的米蟲,婀....是國家的書蟲,還沒有經濟能力可以包給他啦!


我說小少爺阿~你眼睛睜個那麼大是看到....我知道~是看到站在後面的姑姑嚇到了是吧!





這兩個可號稱是無敵害羞又愛惹事的姐妹,沒事就愛過來打你一下,或是抓你屁股一把,然後一溜煙的跑走

晚上回外婆家後,就得面對家裡的大小狗在那狗吼狗叫的,也不知道是在歡迎還是在發癲



那兩隻土狗怕冷就算了,偏偏怕冷又怕熱的是一隻哈士奇,這種天氣他竟然跟冬眠一樣,自己搬了張木椅,就趴在上面睡著呵~只差沒有流口水而已。
  
在這位老兄呼呼大睡之際,還有一隻嬌小玲瓏的馬爾濟斯在外受寒風。沒辦法,誰叫他老愛趁人家抱他時咬人,只好讓他在寒流中冷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