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西灣

話說已經近三個月沒上過中山西灣bbs了,今日一上線竟然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秘密(好像也沒多大 ^^|||)

好像是今年開始就有的新功能,對一個老摳摳的bbs站來說真是不小的改變。每次上線都會去看看以前各系的版,看看大家現在還有沒有在上線,有的還有定期辦同學會,歲月真是催人老耶!想當初94級的版名還排的蠻下面的阿,怎麼現在一直被頂到快要目錄表頁首的感覺 >"< 最近幾級的大學生感覺不太愛玩bbs了,可能是部落格當道吧!就好比windows推出後,還有幾個使用者會想要去用Dos或是文字介面。想想自己以前還會為了用那些幾何圖形排出圖案而熬夜,上色也是一件折磨人的工程,只要控制碼少了個符號整體顏色看起來就大亂。作過最得意的事大概就是利用閃動的延遲時間製造霓虹燈的效果吧!網路的世界淘汰的太快,現在bbs的瀏覽器外掛俯拾即是,想要玩到kkman3.0正式版的日子看來是遙遙無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