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8 下午 10-57-58

今晚已經是我休假這幾天來的極限了,沒想到在北部當了幾個月阿兵哥,對於熱的忍耐度會變得那麼差,就騎著我心愛的小MAX出去溜搭溜搭。一開始還以為我眼花了,竟然在民族路看到SUBWAY的AD,接下來騎過文化路時又看到,這不是真的吧!SUBWAY在嘉義有店面了耶!是我在高雄曾經朝思暮想的SUBWAY耶!要不是已經吃過晚餐了,我一定馬上衝進去買一個來喀~(其實心裡正盤算著明天甚麼時候要出門來買…)

DSC00827

就在我悠哉悠哉的享受夏夜晚風時,左方突然有一片亮眼的光芒,原來是一家花店,記得從高中到現在也快10年了,高中畢業前夕就跟三兩好友麻吉來這兒精挑細選一束花,送給心儀的女孩,還記得那是一束打扮得像捧花的粉色系洋桔梗,一朵朵飽滿、開的恰恰好的桔梗花在包裝紙的簇擁之下顯現一種豐富的幸福感,底下的粉紫色蝴蝶緞帶也帶來一絲絲浪漫的氣息;如今這家花店的規模似是越來越蓬勃了,而當初買花與收花人兒之間的聯繫卻越來越淡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