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押著分部主任的座車去加油,一出營門,便聽到radio傳來郭靜美妙的歌聲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就算我豬耳朵 我還能聽見妳呼吸的溫柔

我們可愛的駕駛急急忙忙問我:「義翔、義翔,妳聽這邊有沒有怪怪的,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我聽錯?」

「你說最後一句對不對,我也一直覺得怪怪的耶!」

「音樂人的想法真的不好懂耶!為什麼要說自己是豬耳朵?」

我一時腦袋也打結「可能~這樣比較可愛吧!^^|||||」

 

後記:

結果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歌詞,發現我們兩個沒意境的白癡,人家明明是:

就算捂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妳呼吸的溫柔

我們硬要聽成豬耳朵,郭靜要是知道自己的歌被聽成這樣,應該會笑到噴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