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濟強去了天母三家百貨公司給它逛透透,還被正妹研究生列為論文樣本之一,還有大葉高島屋的泡芙好可愛...ㄜ...是店員好可愛,哈哈~

http://www.sogo.com.tw/NEWSOGO/TienmuOpen/tian_mu.asp

天母SOGO的設計非常融入四週的環境裡,從正門前的公園走過去時,我甚至沒查覺到即將有一棟百貨公司矗立在我眼前。

DSC00857.JPG  DSC00858.JPG

這一片造景讓人清涼不少(當然有一部分的清涼效果應該來自於手扶梯間來來去去的辣妹們 XD)
ㄜ...我們還是不要褻瀆設計師的禪意了,來看看美食街的部分,美食街的周圍都是玻璃造景,VIEW可說是非常的寬廣,只可惜周圍的水泥叢林也沒甚麼好看就是。

這邊的美食街算是我看過賣最多南洋美食的地方了,也勾起了我好久沒酸酸辣辣的"饞"意,於是就點了一份牛肉冬粉煲來嘗嘗鮮,濟強則是點了我敬而遠之的咖哩。

DSC00855.JPG  DSC00856.JPG

邊吃飯還可以透過衍架看到下面的淳久堂
DSC00854.JPG 

不知道我們用餐的香味有沒有傳到下面再看書的讀者呢~不過,醇久堂的藏書真的很豐富,尤其是日文書,附近有很多日僑或是日裔的小孩子由家長帶來這看書,相信應該是台灣日文書的旗艦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