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使用者加入AD後,客戶端Outlook的離線通訊錄沒有顯示使用者的連絡資訊,此時應該檢查Exchange Server 與 Outlook 的相關設定。
  1. 開啟 [Exchange 管理主控台]。
  2. 依序展開 [Microsoft Exchange]、[組織組態],然後選取 [信箱]。
  3. 在結果窗格中,按一下 [離線通訊錄] 索引標籤。
  4. 在 [離線通訊錄] 索引標籤上,選取 [預設離線通訊錄]。在執行窗格中,按一下 [內容]。
  5. 在 [一般] 索引標籤上,從 [更新排程] 下拉式清單中可選取執行時間或不執行,或按一下 [自訂] 來設定自訂排程。
  6. 按一下 [確定],儲存變更。

 Exchange Server 離線通訊錄更新週期.JPG


實測的結果,使用者如果持續地執行用戶端上以快取模式執行的Outlook 2003,會每 24 個小時自動地更新離線通訊錄。這 24 小時的時間週期是從上次成功下載離線通訊錄的時間開始計算。如果今天早上九點完成離線通訊錄下載,Outlook 將會在明天早上九點左右開始離線通訊錄下載。因此,不同的人員會在不同的隨機時間收到更新。若想要立即看到通訊錄變更必須手動更新離線通訊錄,相較起來,OFFICE 2007之後的版本就親善多了,幾乎都是立即更新通訊錄的狀況,效能也較好。

 

參考技術文件: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41273/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