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去年的今天,我正式踏入職場,轉眼間,4季的KPI過去了,4季的稽核也過去,連帶的年中與年終盤點也過去,這一年感謝公司,不,應該說感謝我的主管給我的震撼教育,讓我回頭審視這一年,發現自己竟已不經意地完成當初求職的那份承諾,且還在持續成長當中。

下班時,約了奕青跟阿福一起狂嗑必勝客的PIZZA,舉杯慶祝這一年的成果,並希望我的下一年不會再是同樣的環境,而是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達到更難兌現的理想與誓言,獲得光榮的印記。在未來的起跑點上,用更強的爆發力迎接每一項考驗。讓未來的自己過得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