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碰到5年一輪的系所評鑑,系上整個是卯起來衝,以前在中山都沒有這種感覺,而今天在跟建瑋聊天時:

今天早上上課還滿期待抽到我就直接下課了

對阿 我也希望抽到我恩 因為就可以吃便當了 QQ

抽到可以吃便當喔~真好

訪談的話 可以

真好ㄟ 系辦這樣算不算賄賂阿

見仁見智囉!繳那麼多學妹 就當是給他照顧一下吧

給學妹照顧一下嗎

噗 色ㄟ

你說的阿 繳那麼多學妹

(瞬間呆滯了一下,趕緊看一下之前的對話...)

靠 我是說學費啦 怎麼會打成學妹 

嘴巴說色 手指到倒是挺老實的

....


我的倦怠根本是一直延續到現在~=.=

proposal 快胎死腹中,一點動力都沒有,有點SAD

腦袋根本無法組織東西,然後這一兩天又聽到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事情

更是讓我覺得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