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莫名的悶,每一次跟家裡有爭執的時候總是這樣,加上考試的壓力,真的很不舒服。=.=|||今天中午睡覺時,一直都睡不安穩,渾身都緊繃的不得了。

在夢裡我在電梯裡,要去哪?我也不知道,只是當電梯裡剩下我一個人時,我才猛然醒過來,怎麼電梯的樓數一直往上增加,我急忙按緊急按鈕也都沒用,管理員自顧自的唸的逃生守則。當到達460樓時(我心裡想:雖然這是作夢,但是也太誇張了吧...460樓,民國幾年才有這樣的電梯)接著我的身體就感受到無比強大的空氣壓力壓著我,而這時我彷彿也短暫的醒過來,渾身僵直著,我努力的想要掙脫掙脫...
終於我渾身是汗的從床上猛地坐了起來,心臟像打完30場鬥牛一樣的跳動著,現在人還是有一點恍神阿@@,等一下還要去上課呢 >"< 陳老師~精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