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能順利拿到這獎項, 也要恭喜我的同學國強, 他也可說是實至名歸, 比我還認真的多了.
看見沒!! 看見沒!! 他用功的樣子, 雖然桌面好像沒東西, 但是厲害的人就是好像沒在做事的時候都做了一堆事
當初真的只是因為窮哈哈, 看到有獎金眼睛才為之一亮低感謝慧玲姐, 謝老師與主任的大力幫忙, 

還有這次主要是用上一學期擔任大一計概助教的資料去申請, 所以還要一併感謝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尤其感謝吃東西能秒殺就不細嚼慢嚥的維尼副會徐阿姨因為後者說要保持她一貫的神秘性, 真人絕不能露相, 怕愛慕的信件有如雪花般飛來打擾他安靜的生活有意認識她的捧有們, 請來信附聯絡方式寄至以下地址(.按道理說這時候應該會在螢幕上出現地址 ......XD.)

總之,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囉! 就謝天吧! 順便請大家原諒我的盜圖行為 因為我手邊真沒你們的照片咩! 附上兩張活潑的大一照片, 沒出現在裡面的我依然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