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關心我的朋友們,畢業論文口試在今天順利地結束了。從中山應數到元智資管,歷經了風格迥異的學習環境與截然不同的領域,克服了重重難關與挑戰,在許多師長與夥伴的扶持下才能完成此份論文。 

首先必須要對我的指導教授 申生元博士致上崇敬的謝意。老師除了一直十分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也常在為人處事方面以言教、身教為學生樹立良好的典範。跟隨老師學習的兩年間,學生於為學、為人方面皆有深刻的體悟與成長,謹此獻上學生誠摯的感謝。

其次要感謝 詹前隆博士與 陳志騰博士特地撥冗於論文口試時給予指正與建議,使本論文能夠更加完善,學生於此衷心感謝。

感謝實驗室的江宇、博文、志一學長與又甄學姐於課業及生活上之幫忙與關心,文德學長於論文程式上給予的大力幫忙與指導,有你們作為堅強的後盾,使我在研究的路上比別人更容易克服遇到的困難,實是萬分感謝。感謝實驗室的同窗好友小蟲、海民、祥和的相互扶持,還有一路相伴的資管所同學們,這段辛苦的路我們曾一起走過,珍貴的友誼我會永遠珍惜;謝謝學弟妹芳伸、孟君、家立、榆臻總是能為實驗室帶來許多話題,製造熱絡的氣氛。

        感謝系秘書慧玲姐、濟強、必瑾、志豪、振瑋、韻璆、方姐與系辦所有同仁於我學習環境上的諸多幫忙,因為有你們使得資管系像個溫暖的大家庭一樣,感謝你們的用心與付出。

        在這裡想要特別感謝我中山的導師 蔡志賢教授於我北上求學期間仍常親筆寫信鼓勵我,給予我莫大的支持,在此向老師致上由衷地感謝。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感謝我的家人,總是當我的最後一道防線讓我衣食無虞,你們的疼愛與關懷使我倍感溫馨。

  番外篇要感謝的是曾擔任過助教的小大一們,謝謝你們在我研究生涯的最後一年又讓我回憶起大學的美好。那些曾經的單純與可愛,瘋狂與歡笑,淚水與糾葛...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在雙黃線的兩端遇見時,雖不奢求誇張的擁抱,但至少可以丟給彼此一個會心的微笑,那就夠了。




陳義翔 謹誌於
元智大學資管所
民國九十七年七月

p.s. 寫完後幾天有個人在msn噹我


你的致謝
沒有我ㄟ
好機車喔
我討厭你
好吧!既然她不甘於埋沒在"一路相伴的資管所同學們"裡面,我就特別為各位介紹一下我們的BI一姐-蔡~佩~-(這時候應該是有響起如雷的歡呼與掌聲.....)
蔡佩姐現在在全球知名的某G公司擔任一個我們也不太知道工作內容是甚麼的職務,感謝她常把歡笑帶給大家,不論難過、鬱卒、煩悶、喜悅、憤怒...她總是笑開懷的在你身邊,用無與倫比的感染力讓你一見她就有好心情,如果沒有她,我們的研究生活真的會減少很多色彩,希望她可以一直永遠永遠幸福下去,然後請親愛的蔡佩姐不要再懷疑我偷交女朋友沒有跟妳講;也不要再懷疑我的旅遊計畫是為了把妹而準備 etc.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