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

回家都還不滿24小時咧,就跟我們家的戶長大吵了一架,她那歇斯底里的態度也讓我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現在就進入冰原期。

 

10月3日

今天是品凡老大的告別單身趴踢,可是我沒去參加,很抱歉啦!希望你趕快把美嬌娘娶回家唷!最好等我當兵完再舉行婚禮,讓我一起共襄盛舉,呵呵~

 

10月4日

DSC00684因為聚餐時間改到中午,擔心台鐵這誤點大王耽誤了行程,只好騎了老遠去搭高鐵,假日的高鐵怎麼還是這麼冷清阿!雖然近幾天的氣象老是在唱衰,說颱風的共伴效應會造成各地有雨,瞧瞧今天嘉義還是熱得不得了,加上一路飆車,臉都曬得紅通通的。到了台北車站時離約定的時間還很充裕,便到了地下街去晃晃,想要去翻翻書,一開始還以為走錯了地方,因為舉目皆是賣流行飾品的店面,後來經過了一條藝術展示長廊才發現原來書店是比較靠近捷運中山站的那一側。中午聚餐的地點是南京東路上的"甜橘"。由於某個人實在走得太慢了,害我們一位朋友多等了10分鐘左右,真是不好意思!好久沒有吃牛排了耶,一開始還頗興奮的,而這家的菜色也真的是蠻不錯的,個人覺得都蠻好吃的,我的主餐是無骨牛小排,吃起來一點也不比夢時代的海王子遜色,順道一提,我的餐前湯是很驚喜的海鮮湯,是用陶鍋加上鮮蝦跟蛤蠣熬煮,並不是想像中的大鍋湯底加上蟹肉條等通俗的湯料;玉米濃湯則很有傳教的感覺,湯碗直接是用像Bagel那樣的麵體製成,不過湯料比起海鮮湯就稍稍簡單一些了,只有單純的玉米粒而已。後來的甜點感覺像是一幅饒富童趣的沙畫創作,吃起來不僅味蕾,連視覺也獲得好多滿足感。 用完餐後,還可以玩玩轉蛋,我轉到了一個杯墊,心裡正想說反正這不過就是好玩的東西嘛!沒想到後面兩個真是祖上有積德阿~分別抽到折價券和咖啡券~囧,這打擊也太大了吧!不過,今天還是非常的開心,對於八九年沒有見面的朋友來說,倉促的一頓午餐聚會實在有點太短暫,感謝俐吟跟宗燕這兩位美女特地抽空撫慰即將入伍國軍弟兄的幼小心靈 XD,希望妳們工作跟學業都能非常順利唷!下一次的聚會不用再等八年啦~哈哈 

俐吟宗燕

 

 

 

 

 

 

 

 

晚上跟一群剛從內灣瘋回來的小大2一起去看午夜場的"鷹眼"(我學乖了,講英文片名老是有人聽成:一估~啊嘶 ="=),我不得不說,大江星橋影城售票口右邊屬過來第二個售票員實在太日系了,可愛得讓我買票時頻頻結巴呀~XD 。既然都說去看電影了,就順便講一下心得好囉!這部片照好聽一點的講法就是向很多影片致敬啦!從頭到尾都可以想出類似的橋段在哪部電影出現過,只推薦想要看動作片不花腦筋的鄉民們去看嚕!

 

10月5日DSC00689

這一天中午感謝醬爆哥這麼有心找我聚餐,地點是中園路上的上乘三家,我們訂的位置是圓弧狀的,感覺很有圍爐的氣氛,加上特調的咖哩醬,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優耶!而且店內正好再特惠"酌收差價,肉量加倍"我們兩個跟博文都吃到好撐,真是一家不錯的店家;但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後來竟然讓博文埋單了>"<,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常請他幫忙載東載西又讓他請客,哈哈~讓我到平鎮士官訓時再好好回報你吧!

晚上跟了一個奇怪的組合去龍岡吃米干,結果吃到一半才發現以前江宇早就帶我們去吃過了,我們點了豬肝米干跟什錦米干,我覺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耶!完全看不出什錦米干多了10塊錢到底多了哪些料@@。不過,今天點了一個新菜色,那就是完全不是蝦的"涼蝦"=.=,一上菜時,很明顯的感覺到大家的臉都飄過好幾條斜線,其中有人還顯露出"驚驚"的神情;涼蝦吃起來的口感其實很有粉條冰的FU,因為上菜時有點溫溫的,如果能作成像剉冰的樣子,應該也會蠻受歡迎的。


10月6日

今天就要回嘉義了,是真的回去了,各位捧有們,士官訓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