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的隔天就是考試,收假當晚申請夜讀的人數擠爆中山室,當然,考試當天是很順利的全數歐趴,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使得我們一延再延的跑步測驗繼續往後延到週三,第一次沒有帶隊跑,感覺有點緊張,必須要自己調適跑步速度,隊伍拖了很長,快要四分之一圈的操場了,不過也好,這樣可以測測自己真正的成績,不過,都一個月沒練跑步了,心裡難免七上八下的,還好後來跑了15分40秒,有點訝異~呵呵

這週的莒光夜前我們進入禮堂作授階預演,不是說好是預演咩,怎麼突然總隊長就接上麥克風開始說話,說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改為今天掛階,當然又按照往例,苦口婆心的東叮嚀西叮嚀了半個多小時,就在一個還沒完全感受正式典禮的氣氛下,我們完成掛階了!

之後的平安夜,隊上用每餐剩下的餐費買了零食給大家當作聖誕禮物 XD 品客跟Lays,美粒果與健酪,巧克力夾心與難吃到爆炸的小甜球,小林煎餅與紅麴餅乾等,大家還一起湊錢訂pizza,玩交換禮物,堪稱是我們受訓期間最放鬆的一夜了。

週五早上就等撥交了,由於大家已經把外套還給隊上了,所以在餐廳等會銜時反而覺得挺舒服的,在餐廳外面等遊覽車的可是被東北季風吹得皮皮挫。等到叫我時,隊上的弟兄一陣歡呼,大概他們以為我會一直爽到退伍吧(^^||~苦笑)還好我自己並沒有這麼預設立場,畢竟社會是險惡的阿,哈哈,留待下一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