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旅生涯中的第一次背值星就是西洋情人節,讓我不禁擔心起晚上的營區門口會不會有去死去死團聚集 XD

背值星的事情多如牛毛,一天簽核的簿冊大約有20幾本,為了善盡我的職責,更是到處走走看看有哪些需要加強跟改進的地方,每次集合光清點人數就心驚膽戰,害怕某某某點名沒到,或是某某某剛剛才看到怎麼現在又失蹤了。

假日跑戰備真是多虧了留守的好弟兄,學長帶學弟的幫我RUN了幾回,還有隊長仔細的教導,讓我第一次跑戰備就上手 XP

不過許多相關的專業知識目前計畫在論文寫完繼續充實自己,好讓以後跑戰備時能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傳授給阿兵哥們。

最糗的是在進行大門暴徒鎮壓時,吹哨時一時哨子沒咬住,哨子當場從我嘴巴裡噴出去,一排人正好停在戰情室門口,堪稱有史以來臉紅脖子熱最快的時候~

留守晚間隊上還開放訂了小外購,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影,有很棒的FU,還可以利用時間作作平時沒做完的業務,除了不能跑出去亂晃之外,留守的感覺並沒有一般想像中的差。

第一次留守,有很特別的回憶,除了沒有女性朋友來會客之外(報告隊長!我沒有特別指你的會客喔~XD)算是一個挺特別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