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不是自己畢業,卻比以往還感動!

 091 

2005 中山畢業典禮,重感冒全身虛脫無力,高雄滂沱大雨,畢典結束之後在某小診所打了兩小時點滴,汗水浸濕了病床的被單。

2008 元智畢業典禮,也是稀哩呼啦的雨,但有很多朋友的陪伴,心中比大學時還暖和,也是我跟IM96結緣的一年。
于瑄, 天毓 & 我    008  011  
 

2011.06.10

跟中央博班熱炒團,意外知道隔天是江宇跟志偉畢典,便打定主意要去觀禮。結果因為今天喝酒,只好把BUBU留在光華,從捷運站走路回家。

2011.06.11

659分出門→捷運→火車→公車,在捷運上先測一下設定,畢竟有一個月都沒有摸到相機了,確認一下拍照效果。
002.JPG   

按著路標走到典禮會場,主角還沒到,在等候時充當許多畢業生的臨時攝影師,(沒辦法,誰叫你揹著相機,又一副沒事幹的樣子~>”<)
005.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010.JPG  

主角爸爸疼兒子跟孫子,買了一堆氣球與花,原本只是要買一個海綿寶寶氣球而已啊 XD
 012.JPG  

 要有貴賓證才能入場喔

  013.JPG  

典禮會場內部說真的,目前沒看過比中山逸仙館更有FU的,但這種大熱天,在室內吹冷氣,中央也是真佛心來著。

 014.JPG 015.JPG  

志偉跟江宇學長撥穗
022.JPG 024.JPG 028.JPG  

 

久違的江宇學長

 026.JPG 029.JPG  

每次撥穗都有現場弦樂伴奏,很有臨場感

032.JPG  

好像都免不了要唱個應景的歌,非常有生命共同體的感覺。

031.JPG  

 原版也好好聽

很好笑的瞇瞇眼
037 038  

兩個未來的小博士
042   

中央的校訓,這兩個字似乎在現今社會似乎跟這張圖片的焦距一樣,也沒那麼容易看清楚了
049 050   

感恩志偉學長舅舅請吃午餐並順路送我到元智
051 052   

已經遲到了一些,但還是堅持站在走道上看完三個多小時的表演
053 058 060 061 062 063   


拍拍照,時間的關係,比我預期少很多照片,虧我還準備了16G的記憶卡上陣 XD
065 083 084 085 086 087 088 089 090   093 096  

送畢業生進入會場
098 099   

抱歉沒有全程陪你們到最後,但我也怕最後會像稀哩嘩啦的雨一樣,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就祝福你們築夢順利,鵬程萬里囉!啾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