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在思考著到底要不要照平常的時間去學校

因為實在很怕又被同學們天下圍攻阿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一館樓下時

仍然有點惺忪的睡眼

因為走在我面前的兩個人而猛地撐開

倒不是因為是什麼大正妹

是因為他們手上拿的似乎就是令人聞之喪膽的"生管課本"

我嚇得當場倒退兩步

先觀察一下他們的動向是要往哪去

再以我這輩子最快的速度閃進電梯裡

安然度過今天最驚險的部分

中午過後

老師的office果然就是車水馬龍

絡繹不絕  川流不息阿

簡直跟BonJovi演唱會一樣

我們心裡只有一個"爽" 

開始考試之後

其實心裡也有些小緊張

也有些小雀躍

以前都是坐在下面考試的人

現在竟然變成在監考

這實在太有趣了

掃視教室裡的每一個學生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玩

老師來巡堂時

又說了一句萬古流芳的名言

"有沒有問題阿?

看到題目  心中應該有無限的愉悅吧!"

是啦~連我這沒上過生管的助教

光靠跟同學討論的印象

都覺得應該不是很難了

但是這樣的形容詞真的是令人噴飯

不過考試中

最好笑的還是有些天兵同學

因為在簽到的時候

覺得同學們還是都蠻緊張的啦

拿證件的手都在微微發抖

像是問我流程圖有沒有平行

這個也想太多了吧

我怎麼看都是課本上印下來的阿

準的很吧

還有問我考到幾點?

我說同學阿

你在寫名字的時候

姓名欄的旁邊不就有寫考試時間了咩

然後最好笑的是博文還急急忙忙從隔壁走過來說

"靠!題目出錯都沒有人發現!"

我拿過來一看

一個寫pick一個寫pack

到底哪裡一樣

真是被天兵耍了

還好我及時把志一拉回來

不然一問老師就糗大了吧


越接近收卷時間

大家的小動作越多

是唯一覺得遺憾的地方

都已經放那麼鬆了

大家還不自重一點

聽志偉說  銘傳還排梅花座

外加兩支監視器

難怪私立學校一直抬不起頭來

以前在中山時

頂多就是隔排坐吧

大家其實也都還算自愛

不會做出太誇張的逾矩行為


這些學生們再這樣下去

看來期末考大家有場硬仗要打囉


整場考試就在我們認真的監考之下結束

腳都快站斷了

不過真是一次有趣的體驗

也只有在這樣的學校

才能比較明顯的感受的助教的真正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