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一邊看discovery一邊想著GA到也真給我想出一些頭緒來,也終能理解為什麼老師常說在家裡躺在床上無聊就是想,诶~就有一些想法蹦出來。可是我說老師阿,我是自己一個人住ㄟ,你躺在床上就是在想這些學術性的東西,阿師母不是有點SAD... XD


今天的meeting沒有往常那麼緊張,可以把整個想法更確定地表達出來,好幾個地方也讓老師沉默了一陣子,既不能反駁我也不能說我是錯的,整個成就感都UP!UP!而且大部分的地方都有make sense喔!送啦!哈哈~更有勁了。希望之後coding在文德跟博文的幫忙下能順利些,一步一步越來越扎實,我想要開始奔跑,拚了命也要去完成屬於自己的論文。整個肩頭上的擔子也要扛起來-福沙的夥伴,中山的朋友,營隊的夥伴,時尚空間的朋友,我的爸與媽...,明年六月定要當閒晃晃大隊的隊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