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到與晚歸是避開人群的一種方式

享受那種在空間裡一個人漫步的感覺

讓自己慢慢沉澱

穿梭各個建築與自然景觀之間

用徐緩的步伐撫慰疲憊的心靈

一直覺得元智最美的view

是在停車場望向教學區的視野

總叫我覺得像幅畫似的

跟中山的感觸不同

中山像是Monet的印象派畫風

追求光影互動的感覺和印象

而元智像是巴洛克時期的荷蘭畫家Vermeer

畫中充滿寧靜、祥和的氣氛與柔和明亮的自然光

今天在停車場駐足仰望了很美的view

月神Selene灑下皎潔的光芒

雲也被風趕著要去哪兒似的

原本以為自己眼花了

是航空器的導航燈吧!

但 那樣慧黠又俏皮的眨眼

告訴我

那是久違的星辰

比起中山後山那麼龐大的星幕

元智的那幾個亮點實在算不上什麼

但還是好高興

看了一會兒

突然覺得是不是外星人在跟我說話阿

我還是趕緊回家 

我不要被綁架送去洗腦做研究  囧

再回頭看一眼

Hi~I'm glad to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