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有冬天的fu了,奇怪奇怪真奇怪,北台灣的天氣怎麼就是常常跳過秋天真奔冬天。而我這幾天也固定的賴床一小時才出門,腦袋也隨著天氣熱脹冷縮,裝的東西也變少了。以前在中山根本就沒甚麼冬衣,害我一到冬天就得花一筆購置費,還好最近有慢慢變瘦啦!哈哈~我要靠我的毅力脫離胖子圈囉!胖子圈的大家掰掰,哈哈!

昨天發現醫龍已經出第二部了耶!就趕緊抓來看,相當夠意思的首集就撥了快兩小時,而且裡面還出現一位我一直想不起來的美女,可是真的有印象阿!直到片尾播cast時才發現竟然是內田有紀!挖~超有氣質外加非常正點ㄟ。還記得以前,詩凡說她很欣賞內田有紀的短髮才剪那個頭的,那時倒沒甚麼感覺,只覺得很俏麗而已,沒想到現在竟然大變身,不知道詩凡小妞妳是不是也變得更美啦!超級久沒見面的,跟這些編研營的朋友們,大家的印象都淡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