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曲線遠方開始陰霾 連續要怎麼均勻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符號說你要發散 (極限不在)
那誤差無聲大了起來
閉集有界 你看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我不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轉系說不出來
數學跟我相愛 就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給的愛) 誤差一直存在 (回不來)
三角雷曼 (等待)竟積分成傷害
                                                                               
我不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轉系做不出來
蔚藍的西子灣 錯過瞬間離散
                                                                               
填志願時(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在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愛深埋西子灣

---------------------------------------------------------------------------------
在應數的系站看到的,沒想到我們系上有這麼才華洋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