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先是在走去餐廳的途中, 經過圓環轉角的回收桶時, 眼角的餘光喵到了甚麼, 覺得有些異樣, 好奇心驅使我的脖子往右邊轉去, 嚇~竟是一個鐵人! 在天色昏暗的情況下著實讓我吃了一驚, 但後來發現這作品好有趣呀! 好像是因為亂丟垃圾, 被罰站在這提醒人們要做好資源分類, 愛護我們居住的地球.
   
接下來幾天,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怪東西, 在五館前的花圃好像有一頭牛在那用翠綠的草皮磨背抓癢,
 
這時的五館彷彿就是牠的牛棚一樣, 昂首神氣的神韻, 十分傳神. 耳裡彷彿聽到牛哞聲在陣陣的風中傳頌

而這樹上佈滿了像繭的東西是具象化的水滴,

藍色絲網將水的張力具象到極致, 湊近一瞧, 彷彿也可以瞧到自己映在水表面的哈哈鏡倒影.

這是個沉思的老者, 在盯著他一會兒之後, 好像也覺得真的有在想甚麼的樣子, 不知不覺自己也陷入思考的樣子, 是作者故意耍小心機整觀眾嗎?
   
本次最沒fu, 實在沒感覺, 可能男生都比較喜歡帥氣威猛一點的吧! 就...跳過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吸引人的作品, 原本遠觀還以為是蜘蛛耶! 因為最近AMD推出的平台與太多蜘蛛人的資訊了吧結果竟然是一隻大蚊子, 我的媽呀! 整個很恐懼, 要是這麼大一隻, 吸一次我看血都被吸光了在六館的襯托下, 整個很厲害的樣子.
  
再來可說是本日最親切, 鋃鐺六便士的六毛守衛, 嘴巴嘟嘟的真是好可愛, 不過臉上那幅夜市風鏡也有人想偷, 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看到沒~看到沒~我的正字標記就是這六根毛, 代表" 一 定 準 時 畢 業 "大家的畢業就由我來守護吧!
( 想畢業想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