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6日一大早就匆匆忙忙的搭上自強號前往台北,一路上因為前一天熬夜唸書的關係,整個人昏睡到不醒人事。之後轉搭久違的捷運到成淵高中看考場。一踏進捷運車廂的同時,5年前的那種感覺就湧進我腦海,400多個日子的求學路我永遠也忘不了。看完考場後發現才過了15分鐘,住在交通便利的大都市裡果然還是比較方便。

靖凱來載我時,發現這傢伙果然也是也點變胖了,竟然還反駁說我變黑=.=...我可是個白淨小生阿XD 。可能我們都很期待這次的見面吧,所以我們都沒吃什麼東西,就等著見面時好好的吃一頓。打給了傳說中對吃很講究的GAY杰(^^|||  他應該不會介意我這樣叫他吧),定了一桌麻辣鍋底,馬上就感受到南北的差異,不但火鍋料的差異比較大,價錢也是2倍跳呢!尤其是GAY杰在吃飯的時候還滔滔不絕說自己的性經驗、當兵的波濤洶湧...我跟靖凱臉上的線從頭斜到尾,哈哈哈...不過真的是蠻有趣的一頓晚餐,我講話講到喉嚨都快啞了。晚上在靖凱的房間聊了好多好多的事,包括許多未見面同學的近況、許瑋倫弟弟在他們公司打工( 說到這就忌妒他有親筆簽名的公關小冊>"< 也不幫我要一本 )、現在廣告打得火熱的數位階梯學院也是他們公司的作品之一以及兩個人這段時間的生活經驗;天阿~我們好像要把好幾年的話一次說完的感覺 ^Q^。

今天一大早起來,兩個人都虛到不行,草草整理一下就出門應考了。在同考場的一個可愛女生好像在中央也見過她,超可愛的,在北部考試比其他地方好多了,至少考試的 view 跟心情都好多了 ,要是今天再熱一點就好了,就有可多的辣妹囉!哈哈哈~說到這,台北人開冷氣都不用錢的嗎?有時候走進室內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走到一個大冰箱裡,渾身都打冷顫。
北科大的題目其實算是簡單,但是總覺得自己沒有寫的很好,唉~該不會真的要去當兵了吧?希望不要,可以再多給我2年的時間好好去琢磨自己。

中午在NEW YORK NEW YORK 跟大胖嘉一起吃超值豬排飯套餐後,就一起去看M-i-3。不過硬體設備感覺沒有高雄來的棒,但是我們坐在蠻前面的位置,音響簡直快把耳朵震聾了。不過動作場面還是讓人大呼過癮,就爽度而言還算ok囉!之後我們又到誠品旗艦店去晃了晃,我還是職業病的走到電腦資訊區,讓大胖嘉疾呼我不要再走到那一區了,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我們就去參觀了其他的主題樓層,真的是超棒的,就跟法雅克一樣,去那種地方閱讀真的是一種享受,自然而然願意接受知識的薰陶,希望高雄或嘉義也可以有這些地方,這樣一定可以更快拉近城鄉之間的差距和提升都市居民的人文素質,是一種更棒的生活享受。

晚餐我們到公館附近的師大夜市吃飯,接連找了幾家竟然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當我們又問到客滿的韓式石鍋拌飯時,我們決定等等看,不等應該什麼都吃不到吧!結果就是那麼巧,竟然光立、A啦、GY也在那家店吃飯,哇塞~真的是他鄉遇故友,歡喜上心頭!小小出賣光立一下,各大學備取的朋友注意啦!他就是重複報名的中山機電黃光立阿,你們太晚備到都是他害的喔!哈哈哈~XD

之後坐阿囉哈回到高雄,可能因為司機飆車吧!我竟然3個小時就到高雄了 d0_0b
一路上昏睡的我現在精神可是稍微恢復了,才能有點體力寫下我這2天心中的律動。
親愛的朋友們,希望我們暑假台北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