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專業背景的薄弱與時間的催促

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去思考

論文題目對於我的幫助

我只想在研究的訓練過程當中

完成那麼一點點的人格特質與一些些的能力養成

也許這將是我一生唯一的作品

也許我該做一些popular的topic

也許我該做一份在很多業界都非常喜歡的論文

也許我根本就該先去報效國家然後我就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做了一份這麼辛苦的thesis影響不了以後到底是穿金還是戴銀

也許我一開始就該找個很會social的指導教授

也許跟了一個人脈很廣的指導教授也無法保證以後是錦衣還是玉食

這麼多的也許  也許只是將自己送入地獄

也許只是為了爭一口氣

證明自己也做得到某些事  敢面對某些事

證明自己以前的廢

證明自己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證明自己再苦再難都熬的過

證明自己可以配得上那些加諸於身上的誇耀之詞

anyway

我要想出一個不錯的演算法

讓自己的thesis值得被cite

而非束之高閣的紙堆

在10年內的同學聚會

想高興跟他們聊聊研究所的趣事

聊聊自己的論文受到了某些的重視

在10後的家庭聚會

想開心的翻著自己的論文

給自己的北鼻瞧瞧當年的把拔有多麼的厲害

而心裡暗自慶幸自己當時將生命燃燒刻劃下這樣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