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人的暑修終於結束了 ^Q^

在吊著同學胃口的情況下

還是all pass了

在中山有過兩次的暑修都讓我印象深刻

一次是學長為了畢業開的代數課

說真的每次我都覺得我會過

偏偏我都是高分被當  =.=....

理院大老姚任之老師上的

他最愛吹噓的就是以前在元智上微積分當了多少人

但現在可是個慈悲為懷的老師

而且為了迎合他打球的習慣

我們最後總計一學期的課才上了7小時就考試了

另外一科則是被大刀砍得亂七八糟的高微

還好我鼓吹煒傑趕快修一修去研究所報到

結果我們就跑到義守去修了

第一天就遇上颱風天

一週四天  每天都要6.7點起床

以時速70以上直奔觀音山才能趕得及在8點進教室

雖然說全班只有一兩個正妹

不過光我們外校的身分就引起大家的竊竊私語

還給我們多印的考試重點整理

每天都是太陽剛開始要曬熱大地

甚至有些露水寒意就出發

回來時都是中午超級大太陽

整個人曬的跟小黑炭一樣

休息一下  下午還要去補習班上課到晚上

晚上回家後還要整理教材

依照每個同學程度出考卷

還要自己算答案

真是苦命老師

鐘點應該要求800的  >"<

我還是喜歡教書的感覺

或是說  喜歡那樣的相處模式

通常學生的年紀都會比老師小

尤其是教小學生的時候

每個都像是活力寶貝一樣

甚麼時候會精力爆炸你都不知道

也有想過要進大學任教

可是像現在博士過剩的情況

似乎光要進學校就要花好大的一股力氣了

進學校後還要面對派系的鬥爭

再回去補習班當老師嘛

好像又沒什麼保障

真是傷腦筋的一件事

要讓自己從哪個起跑點出發

真夠好好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