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利用週末的早上去書局晃一下

因為這裡的書局真是少到可憐

在粥少僧多的情況下通常9點就開門了

不像高雄有的還得到午餐時間才能得其門而入

在最經濟的情況下我希望可以待在那兒

好好把一些想看的書看完

但偏偏我最缺乏的就是這樣的耐心

渴望培養自己的耐心

能夠訓練自己專注而長久的執行力

還記得中學時常能在空閒時間將一本倪匡的小說看完

到了高中時卻只能寄望自己看完極短篇 =.=|||

這落差也未免太大了一些

最近又覺得自己的腦袋空空的

都沒有充實自己的行動

前天上網查了一下

桃園這地方還真的好像沒啥玩意可以去瞧瞧

正有點心灰意冷隨手整理一下BLOG時

咦~發現好多東西喔

其實自己蒐集了很多資訊

只是都沒有好好的延伸發展

希哩嘩啦地看了一整天的BLOG

感覺到我空空的腦袋有點甘泉在滋潤了

不過眼睛也都花掉了@@

可是今天很湊巧的看到張永錫先生的BLOG

看到了一本我之前挺有興趣的書-秘密

而他的朋友寄了一封信給他

有一段的內容如下

金錢的秘密─要吸引金錢,要專注在富裕,當下就感覺富裕、快樂,是為人生帶來財富最快速的方法。

關係的秘密─你的責任在自己,除非你先把自己填滿,否則沒有東西給別人。

健康的秘密─我們的身體就是思想的產物,負面訊息對你毫無益處。

世界的秘密─你所抗拒的就永遠存在。 

跟我最近的想法很契合呢

想要再下點決心  將那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做個規畫

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成為一個值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