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大量涉世未深的新鮮人湧入校園,在平靜的校園裡投下一顆震撼彈。

以前大學時跑社團,每一年都去參加這樣的社團嘉年華,

大一時在中山的體育館內真的擠到不行,一團混亂的根本不知道該選什麼社團;

還好遇到的善心的學長帶著我"走闖"各大社團之間

大二時跟采薇借裙子,馨儀幫我化妝,戴著假髮,在逸仙館的舞台粉墨登場,

也留下了我唯一一次反串的紀錄。

大三時已經當社長了,社團嘉年華也移到菩提樹中庭舉辦,這樣才對嘛!

這樣的空間與方式才有fu,才像是嘉年華。

金黃色的陽光從圖資大樓和兩條長廊之間映射而下,每個學生身上彷彿都披著一層閃亮亮的薄紗,

盡情的歡笑與簇擁,四處滿溢著愉悅的氣氛。

大四之後喔~說真的我好像毫無印象,到底我那時候在幹嘛阿!

想想當初進來學校的初衷,那種活力與朝氣,似乎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畢業時變成老骨灰似的緩緩退場。

期許自己絕對不要這樣,在畢業時一定要抱著當初踏入西子灣的熱情,從元智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