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軍訓成績抵免役期,回到久違的高中教務處申請成績單。
學校真的變的好多好多,看來學費不是收假的 XD,多多少少有在建設呢!
上了大學才發現我中學的學費真是貴到嚇人,一學期竟比我大學學費還貴,後來沒好好念書真是對不起那些白花花的鈔票。
教務處的配置變了,但承辦人員與老師依然健在,雖然說老師也是會變的,但一看到神情或是一聽到說話的語調,心中立刻就會浮現:恩~這是某某老師。想當初是個體育健將的垣甫老師,當了教務處的頭兒之後竟然多了10幾公斤;反倒是以前我們看到就皮皮挫的"殺豬"老師因為大病一場,而爆瘦成一個如"咕嚕"般的老頭兒 o_O|||
聊了近半小時後,晃到體育室去,見到了體育老師跟"小籠包",阿~那時那麼敬畏的老師阿!現在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藹可親,聊到天南地北,還泡茶給我們喝並熱情邀約我們重溫營養午餐的時光;在餐廳前還遇到葉導跟亞麟老師,那樣熟悉的面孔與打招呼的方式,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呢!
不管年紀增長了多少,在老師面前我們永遠是學生,在學校裡面永遠有被呵護的感覺,心情感到被安撫,肢體自然而然地放鬆,嘴裡會輕鬆地哼著小調,雖然不知道老師們到底是真的記得還是假的記得我們這些調皮的學生,但他們表現出那種關懷學生的樣子,仍然令我們感到窩心。

午餐到了一家在賣藥電台聽來的異國料理餐廳,名字聽起來有點像是俄羅斯文翻譯的,
 
店內佈置得挺有氣氛,如果有搭配無線上網的話應該會更棒。以價位來說算是稍稍偏高一些,套餐最少都是二百多起跳,餐前酒有點類似Screw Driver,但甜味又再更重一些,沙拉與濃湯嘗起來都算不錯,尤其是鮮脆的蔬菜搭上特調的橙醬,味道很好,是一個好的開場。

我點的是雞腿茄汁義大利麵,另一個是海鮮義大利麵,不過他的海鮮麵以紅醬澆淋,一般好像都是以白醬為主的樣子@@。配料還算實在,雞腿已經預先去骨,裹麵皮油炸,吃起來外酥內軟;海鮮義大利麵則是加了三大隻草蝦,跟許多蛤蠣,怪的就只有紅醬而已啦 XD。
 
飯後甜點是很特別的果凍,應該說有點像奶酪,吃起來滑溜順口,是玫瑰口味的耶!算是個小驚喜。飲料方面是可以半價換後面的特調,還好沒換,就直接點附餐的洛神花茶而已,不然肚子真的會炸開。雖然這餐有點像是白老鼠心態,不過感覺還不錯呢!

為我們服務的侍者一個非常有禮貌,等他服務完道謝時都會回禮;另一個就不怎樣了,感覺悶悶的,有點小扣分;餐點其實沒啥好挑剔的,但一開始上菜時的起司粉實在灑太多了,聞了整個頭暈腦脹,應該可以將醬料送至客人桌上請客人自行添加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