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榜單,夾雜著越來越多的落寞,不過這一切不是早就已經成了定局了嗎?

回想起在2001的那一年,那才是我全心投入的樣子阿!現在的我只是用現實生活中的美滿來安慰自己其實我是認真的。

也許投入軍旅也沒什麼不好吧!自從上大學後一切都越來越順遂,該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時候了;只是我真的好捨不得這些小朋友們,不知道以後他們會不會懷念像我這樣的一個老師,橫跨五個年級的教學歷程也彷彿讓我體驗的做父母的感覺。今天嘉成被君琥十分用力的打了一拳,恰好被我看到,當下我真的感覺打在我身上一樣,下課後還是覺得心情很不好。

唉...睡不著,上部落格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