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式還在半熟卵階段, 倒是寫文件開始有了動力, 果然是適合嘴砲的咖. 昨晚第一次到博文家, 邊作我的ppt, 邊跟他們聊天, 不知不覺就到了三點, 回家洗個澡, 衣服丟進洗衣機, 來不及撐到脫水, 就昏睡過去, 今天七點就被鬧鐘吵醒, 像個瞎子一樣的摸上七樓晾完衣服就出門了, 好像是反射動作一般的到了Lab, 又開始邊吃早餐邊作事. 十點多的時候, 突然季麟說要一起喝個下午茶, 想說真的是太久都沒跟大學同學碰面了, 就欣然答應, 下午我們倆跟茹茵在傑克與魔豆度過了一個沒有喧囂的下午, 有一種淡淡的悠哉, 大家開始成為社會新鮮人了! 聊的話題也多了許多, 開心~真開心! 聊到一個共同結論是, 研究所念完, 不只學歷增加, 近視度數增加, 閃光度數增加, 體重增加, 嘴砲功力增加, 肝指數增加.....其實, 在數大便是美的時代, 念研究所似乎好處蠻多的 XD

回到學校後一樣繼續作投影片,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30幾頁的投影片我可以做那麼久而且還沒做完, 幹嘛把它弄得跟要口試一樣, 到了剛剛要回家時我簡直都看不太清楚螢幕上面到底有甚麼東西了, 而且整個肩膀到脖子硬的跟什麼一樣, 超怕是50肩, 感謝神手黃聖偉的抓龍, 整個是舒緩許多, 現在又疲倦到極點, 但想要勞碌的靈魂不放過我, 就算身體重的如千斤擔, 意志力也在死拖活拉著我做事, 如果靈魂跟身體可以分開做事該有多好阿!

我想準時畢業, REALLY! 但在窮盡一切論點實證我的演算法時, 我想要知道, 現在疲憊的究竟是我的心還是人? 可得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愛情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